Raiko

什么都嗑

【楚路】楚子航与骚话王的兼容性测试

※如题,OOC预定
※都是独立片段,不存在时间线和逻辑

※不想写脑残小白文的段子手不是一条好咸鱼



Test 1

临近中国春节,学院给执行部专员楚子航和执行部实习生路明非放了个小长假,打发他们回家过年。
不是回家结婚。
正月里有庙会,是楚子航约路明非去的。
小衰仔自知回国后沉迷星际冷落了师兄,还劳烦他这根不通人情的木头制定约会计划,心里十分过意不去,一路上都在思考该怎么补偿楚子航。此时一转头就看到了射击游戏的摊位,以及摊位上巨大的维尼熊玩偶。
路明非眼前一亮。
他戳戳楚子航的手臂,又指指不远处的摊位。“师兄,过了这么多天清闲日子,我现在手有点痒。”
楚子航会意,两人来到射击摊位前付了钱。
路明非目标明确,志在必得,端起玩具枪后浑身散发出迷一般的王霸之气,仿佛他才是两人中常被称作杀胚的那个。
其实这样做很不好,你看,摊位老板额头上的冷汗都被吓出来了。
“师兄,这个送你。”离开射击摊位后,路明非把大半个自己高的玩偶举到楚子航面前,“现在只有小熊维尼,等将来遇到它的朋友们我再赢给你!”
“谢谢。”
“你不说点别的什么了?比如‘我很喜欢’之类的……”自认有更多恋(暗)爱(恋)经验的路明非循循善诱。
“其实我喜欢的只是那个游乐项目,而不是小熊维尼和他的朋友们本身。
“不过……
“因为是你送的,所以我非常喜欢。”

 

Test 2


购物归来的路明非楚子航是见过的,就一次,小衰仔大一暑假参加同学聚会那次。楚子航对彼时的路明非印象之深刻,直接导致了他对一起购物这件事表现的迷之积极。
师兄你到底是对我印象深刻,还是对马桶圈印象深刻?何况马桶圈根本就不是购物活动的常规对象,你这么兴奋是想怎样?路明非警觉.jpg
总之,两人还是像普通的小情侣一样来到了商场。楚子航毫无疑问是会详细列出购物清单的类型,路明非便自觉肩负起给大佬推购物车的任务。整个过程十分顺利,至少在来到卫浴用品区之前是这样。
“最后一件了。”楚子航轻描淡写地取下一只马桶圈。
“等等师兄!我明明记得咱家马桶状态良好根本不需要换什么马桶圈!”
“规避潜在风险,买一个备用。”
“听起来好像有那么点儿道理……才怪啊!”
路明非头都大了,这人一定是故意的吧?好你个楚子航,亏学院里大把小姑娘还脑补你是个天然呆,哪知道你切开其实是黑的!
“咳,楚子航同志。”
自家师弟整天师兄长师兄短的,这会儿一连名带姓地喊起来,连楚子航都不禁严肃了几分。
“你跟我说实话,你是不是觉得我当年提着马桶圈上你车的样子很好笑?”
楚子航心里斟酌一番,最终点了点头。
“而且我们确实不需要买这玩意儿对不对?”
点头。
“所以你只是在玩‘路明非与马桶圈’这个梗?”
楚子航心虚地移开了视线。
看看都看看,这就是你们楚男神。路明非摇头.gif
“玩梗就玩呗,有啥不能承认的啊。”马桶圈被丢进购物车,这次轮到路明非轻描淡写了,“走吧师兄,结账去。”
地下停车场,路明非等楚子航取了车才提着购物袋钻进副驾驶座,当然,还有马桶圈。
“其实,我是为了确认一件事情。”楚子航突兀地开口。
“什么事?确认好了?”路明非还没意识到他指的是哪一茬。
楚子航今天第三次点头。
“在你当年提着马桶圈坐进我车里的时候,我就已经很喜欢你了。”

 

Test 3


「狮心会前会长看起来好禁欲啊!」
路主席吃过晚饭刷守夜人消食时,看到这样一篇帖子被顶到了首页。
人狠话不多,脸又长得帅,平时神龙见首不见尾,乍一看是挺符合妹子们所谓“禁欲系”标准的。
可是现在的新生啊,到底懂不懂得透过现象看本质的道理?等真走到要和师兄上床那一步,你们就会知道——
哦,反正你们也没机会走到那一步了。
路明非在床上一个咸鱼翻身改为趴姿,突然就回想起和楚子航第一次走到“那一步”时的情形……
“师兄!别冲动,你人设会崩!”头一次实战演练,对方还是个男人,连青春期看的那些小电影都提供不了什么有价值的信息,路明非不可避免的怂了,满嘴烂话不经大脑就泥石流一样倒出来。
楚子航皱皱眉头:“路明非,你不愿意吗?”

“喔喔喔……”大脑过载的小衰仔焦急地打鸣。

“我会尊重你的意愿。”上半身都脱光了的男人说完这句话就准备起来穿衣服。

“等一下!”路明非赶紧把人拉回来,“师兄,你明不明白人类有一种情绪叫做‘害羞’?”

“害羞什么?大家都是男人,我有的你也有。”

路明非心说这么不可描述的氛围下亏你能冷漠得这么理直气壮,还有您那结实的腹肌可是一块都没长在我身上。

“哎师兄,虽然我现在说可能不太合适,但你刚刚那句话,实在是很有老大的风范。你还记得吗,就在迪里雅斯特号上……”

“那你记得凯撒的另一句话吗?”楚子航重新压回路明非身上,就像大灰狼逼近一只小白兔。他用尖利的犬齿研磨滑动颤抖的喉结,同时右手沿着单薄的腰线一路向下。

“……!”小白兔急促喘息,“哪、哪一句?”

炙热的手掌圈住湿漉漉、半勃着的男性象征。
“竖起来的那根东西是什么?”

 

Test X(这次的测试对象是路明非)


路主席出完任务,拖着半条命回来了。
哦,半条命只是个修辞手法,你们懂。
楚子航来病房探望他,小护士见到来人就及时退了出去,还贴心地在门上挂了个“请勿打扰”的牌子。
怎么搞的跟什么奇怪的快捷酒店一样?
楚子航打了个招呼就坐下闷头削苹果,长长的果皮直垂到垃圾桶里,硬是一次没断过。
路明非浑身缠满绷带,摊在病床上动弹不得,可怜兮兮的。
楚子航开始把削完皮的苹果切成方便食用的小块。
路明非终于憋不住开口了。
“师兄你听过一部叫《我的英雄学院》的漫画吗?里面有个‘治愈女郎’,她只要‘啾’地给谁一个亲亲,谁的伤就会很快好起来。
“虽然师兄你根本没这能力,但是……

“可以给我个亲亲吗?”
楚子航把切剩的果核丢进垃圾桶,又慢条斯理地擦了擦手。
“可以。”

(一个彩蛋-也许是测试对象路明非的正确打开方式)


“我以李嘉图·M·路的名义命令你,不要死!”
伊莎贝尔:楚专员的伤口已经处理过了,您不需要动用言灵,主席。另外请容我提醒,您早就过了合法中二的年纪了。 

 

 

 

没了。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02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Raik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