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ko

什么都嗑

听说我的一切都是你教的?

随便打一点

死神:“你的一切都是我教的。”
麦克雷:“那你倒是给地狱火换弹啊?”

死神:“你的一切都是我教的。”
麦克雷:就地一个战术翻滚,起身回头。
“请开始你的表演。”

死神:“你的一切都是我教的。”
麦克雷:“你在酒吧泡到过哪怕一个妞吗?”

死神:“你的一切都是我教的。”
麦克雷:掏出维和者利落地甩了几个枪花。
“枪要借你不?”

死神:“你的一切都是我教的。”
麦克雷:对着80码开外的训练机器人砰砰砰三枪。
“从射程来看,我恐怕和另一位长官才更有故事。”

死神:“你的一切都是我教的。”
麦克雷:“看见这颗闪光弹了吗?”
“啪!”
强光过后,牛仔已经不见踪影。

死神:“你的一切都是我教的。”
麦克雷:空手搓出一棵风滚草。
死神:凭空掏出两把霰弹枪。
麦克雷:“这次算你赢。”

死神:“你的一切都是我教的。”
麦克雷:“提问,现在哪个地方是正午?”

评论 ( 9 )
热度 ( 26 )

© Raik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