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ko

什么都嗑

分享脑洞

是个现代AU的鼠猫,起因是我在超市里无意间发现某品牌男士内裤是焦恩俊先生代言的,嗨呀照片很羞耻就不放了。
不过内衣设计师和内衣模特什么的实在是有点emmmm所以姑且改成了服装设计师鼠/兼职平面模特猫。
细节方面,白玉堂是即将毕业的大学生,借助展昭提供的灵感顺利毕业,并且找到了在陷空岛工作室的工作。搬家后发现展昭是附近健身房的教练,平模只是经相熟学员介绍的副业,介绍人是丁月华,她对展·保守估计是块木头·昭久攻不下之后已经有段时间没来过这家健身房了。听说之后,白·就爱给别人找不痛快·玉堂突然兴奋,扬言丁家妹子追不到的人让爷来追到手给你看,然后就追到手了,完结撒花(×)
追到猫之后的五爷大概是个有事没事喜欢给人家画像的绅(hen)士(tai),热衷于让猫儿穿自己设计的衣服,也不管它们是不是真的适合穿出门去。对去健身房打扰展昭工作乐此不疲,又会在自己工作忙起来的时候连面都顾不上跟对方见。(然后就被家暴了。)
工作室的其他设计师自然就是哥哥嫂子们了,日常助(tian)攻(luan),丁月华的事情就是他们告诉白玉堂的。但是五鼠和服装设计师的兼容性好像不太好,举例,难道我要说四哥擅长设计泳衣吗?听起来哪里都怪怪的啊!
展昭呆切黑,对白玉堂这种生物的习性持有十二分理解与包容,然而这对规避家暴没有起到半点作用。身边并不缺乏年轻漂亮性向为男的学员,这也是白玉堂的酿醋源头。由于服装设计跟耗子认识算是缘分,因为他只做过很短时间的平模。
健身房是包拯的,平时公孙先生管事儿,四门柱都是教练。(好想给健身房取名叫东京热哦233333)
如果需要反派们的戏份,无非就是偷图纸剽窃设计或是健身房恶意竞争之类的。

脑了这么多,悲伤地发现我并不会写现代AU,而且就我这坑品,开了头也绝对填不上。只能以分享脑洞的形式发出来嗨皮一下了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 )

© Raiko | Powered by LOFTER